0
怎么会奖励错误,惩罚正确呢?应该是偶然吧!
1
关键股市经常奖励错误的操作,惩罚正确的操作。 这让人在寻找模式的过程产生了混乱。 人本能就是趋利避害,要坚持自己的模式,就不能趋利避害。只能傻瓜执行。
0
来股市就是来赚钱的,或者直白点说就是收割别人,至于结果是收割还是被收割,看你的实力了,怨不得别人
0
好文
0
兄,做股票就是为了赚钱,要不然为了啥?
0
感谢,加油吧
0
兄好,嫩嫩的小韭菜一枚,四月被多次收割,复盘发现了自己身上的很多问题,YY、执行纪律不坚决等等。看到兄的帖子,干货很多,无私分享,很有收获,传道于师,悟道于己,祝兄股市长虹!已加关注
0
哈哈,好,加油
0
我不是来布道的,懂不懂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关系,都懂了就不再有对手盘了,何来收割与被收割之分,有志同道合的一些朋友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