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的都是大实话,我也是这一两周才想明白这件事。希望实盘不要停。
0
0
字字珠玑,确实每个月能保证稳定盈利,复利的力量太可怕,感谢楼主,受教了。
0
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早,各位
0
炒股要多用眼睛,少动脑子。
0
五一假期,开开玩笑😝
0
不太懂兄的意思
0
看到老张说自己是“首板 接力 趋势股低吸 尾盘买入套利”的模式,做如下判断:
1.老张离绝壁高手仅半步之遥了,因为“半路”模式老张第九层还没练完。这是包罗万象 杀人于无形的情绪流战法,炒股的最高境界,普通股民只要熟练掌握其中任意一种,就算大成。
2.老张家不是开矿就是印钞的。
3.老张其实是小张,新股民。
😄
0
感谢支持
0
只有摒弃杂念的执行,才能走上正确的交易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