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05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js489447077

19-05-04 17:38

0
今年大赚的是东方通信,赚12个板。浙江龙盛赚门百分之四十。美锦能源小仓赚三十个点。人民网也小仓三十个点。只有这种模式的股才能赚钱。其他都是亏
张太公

19-05-04 17:33

0
这也是一种模式,只要长期来看胜率高且能盈利就没毛病,多优化即可
张太公

19-05-04 17:31

0
你一万到四万还怀疑自己不会炒股?这么不肯定自己么?
ljs489447077

19-05-04 17:28

0
正常都是半路买股,涨五个点左右买,确定当天强势才买。很少打板,追涨为主。
ljs489447077

19-05-04 17:26

0
业余炒股。白天正常有空看盘。所以做短线
ljs489447077

19-05-04 17:25

0
4月30曰买四个股,不同类型的股。正邦科技,天味食品,市北高新,多喜爱。
ljs489447077

19-05-04 17:20

0
四月份亏二十五个点。亏了一万多。现在只有三万本金。今年一万炒到四万。怀疑自己不适合炒股
张太公

19-05-04 16:45

0
千人千种理解,但是只要大方向是往这个靠,总有大成路
kenyadreams

19-05-04 16:42

0
要理解运用很难啊,学体会一下
张太公

19-05-04 16:38

0
坐火车,4个小时,上来聊聊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