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也是一种模式,只要长期来看胜率高且能盈利就没毛病,多优化即可
0
你一万到四万还怀疑自己不会炒股?这么不肯定自己么?
0
正常都是半路买股,涨五个点左右买,确定当天强势才买。很少打板,追涨为主。
0
业余炒股。白天正常有空看盘。所以做短线
0
4月30曰买四个股,不同类型的股。正邦科技,天味食品,市北高新,多喜爱。
0
四月份亏二十五个点。亏了一万多。现在只有三万本金。今年一万炒到四万。怀疑自己不适合炒股
0
千人千种理解,但是只要大方向是往这个靠,总有大成路
0
要理解运用很难啊,学体会一下
0
坐火车,4个小时,上来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