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种普适性的模式确实就能够走遍天下了。
首先你要理解的够深。胜率高且稳,回撤小。
其次你要能管住手。
0
楼主好!如果只做一种模式收益会到50%,三月做别的模式吐了很多,四月只做主打模式回吐很少。
0
这点我也做的很差,我几乎每天交易,极少空仓
1
这段时间大赚的人有部分是运气而不是完全的实力所致,兄也不必介怀,复利靠的是长期的盈利增长,而不是短期的极端波动
0
情绪退潮时要学会空仓或轻仓。这点还要加强修炼。不以趋势作对。
0
今年从二月一号到四月三十号只有30%收益,做得不好,放跑了很多机会。
0
0
去年
东方通信赚了百分之六十利润还亏五千。还是不能稳定赢利。稳定才是王道。
0
去年炒股亏了五千。二千八百点进场
0
大牛市这种核心龙头确实是最赚钱的票,兄都能在这些票上面赚钱,很厉害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