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497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js489447077

19-05-04 18:33

0
今年大行情基本结束,看来也赚不了多少钱。
张太公

19-05-04 18:30

0
不职业是好的,等比较稳定了并且有资金体量了再考虑职业吧,我现在相当于半职业了,盈利的方法有,但是回撤起来不好控制,主要回撤在于有时候的交易没理性思考按照模式来,还有就是每天都想交易,模式内买点错过了,有点管不住手买了垃圾票
ljs489447077

19-05-04 18:29

0
我资金小。赚二倍都不够一年开支。所以只能业余炒股。赢亏都不影响生活。除非牛市赚二十倍以上才能职业炒股。。但熊市也是操作不了。只能空仓。
张太公

19-05-04 18:26

1
很多道理其实都懂,但是执行起来总是会遇到无法管住手。比如,如果你是打板的,一个月几笔交易可能就很轻松完成40+的利润了,复利下来一年很可怕,但是真正能做到的很少。我现在也是要适当的减少交易,才能让复利奔跑
张太公

19-05-04 18:23

2
如果全仓操作想要长期复利,稳一定要放在第一位,一旦大回撤,需要大量的盈利才能回补。回到交易上来讲,就是模式的确定性在你的交易系统里面要高。

我现在是全仓在操作,顺的时候确实暴利,不顺的时候哪怕牛市也很难稳定增长,年后过来虽然说是牛市,但是因为我回撤严重,基本没赚到什么钱,年前反而赚的还不错。
ljs489447077

19-05-04 18:22

0
我是业余炒股。没能力职业炒股。还没找到稳定赢利的方法。
生命的奖杯

19-05-04 18:17

0
主打模式信号少,一个月就几批交易,成功率高回吐很少,空仓时间很多,今年第一年职业。
张太公

19-05-04 18:16

0
感谢支持,看来还是有不少人认可这个体系方向的
张太公

19-05-04 18:15

0
@ljs489447077  感谢兄的打赏,祝交易顺利
ljs489447077

19-05-04 18:14

0
给了一个打赏。好文章要奖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