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年大行情基本结束,看来也赚不了多少钱。
0
不职业是好的,等比较稳定了并且有资金体量了再考虑职业吧,我现在相当于半职业了,盈利的方法有,但是回撤起来不好控制,主要回撤在于有时候的交易没理性思考按照模式来,还有就是每天都想交易,模式内买点错过了,有点管不住手买了垃圾票
0
我资金小。赚二倍都不够一年开支。所以只能业余炒股。赢亏都不影响生活。除非牛市赚二十倍以上才能职业炒股。。但熊市也是操作不了。只能空仓。
1
很多道理其实都懂,但是执行起来总是会遇到无法管住手。比如,如果你是打板的,一个月几笔交易可能就很轻松完成40+的利润了,复利下来一年很可怕,但是真正能做到的很少。我现在也是要适当的减少交易,才能让复利奔跑
2
如果全仓操作想要长期复利,稳一定要放在第一位,一旦大回撤,需要大量的盈利才能回补。回到交易上来讲,就是模式的确定性在你的交易系统里面要高。
我现在是全仓在操作,顺的时候确实暴利,不顺的时候哪怕牛市也很难稳定增长,年后过来虽然说是牛市,但是因为我回撤严重,基本没赚到什么钱,年前反而赚的还不错。
0
我是业余炒股。没能力职业炒股。还没找到稳定赢利的方法。
0
主打模式信号少,一个月就几批交易,成功率高回吐很少,空仓时间很多,今年第一年职业。
0
感谢支持,看来还是有不少人认可这个体系方向的
0
给了一个打赏。好文章要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