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反弹预期强烈,如期而至,低吸主流人气,美景能源,
春兴精工都有大肉,这两天大热的
红阳能源也是人气先锋,打板方面需要眼疾手快,
宁波东力,
科隆股份,
冠昊生物,快准狠,低吸则需要盘面的预判和自信,继续历练吧,昨天被盘面太弱没上科隆,回过头来看在分歧中已经引领潮流了,昨天复盘也发现,弱势中,稀有的高位股反而更安全有没有。打板
科融环境,定义为情绪好转的跟随板,略感被动
0
低吸是做预判,打板是做跟随,所以什么时候什么股做什么操作心里要清楚,别被盘面的几笔拉升鼓动
0
我自卑,所以我这么多天没有联系你,所以我没法用最直白的话告诉你我的爱意。如果有一天我能成功,我会用我最大的力气喊出去你的名字!
0
指数回升,主要是白酒,银行,美的格力等蓝筹撑起来的,人气也慢慢开始聚拢,氢能源
红阳能源涨停,5g
吴通控股,云计算能再出个大长腿的涨停就好了
0
昨晚挂单的
宁波建工,一不留神就成交了,不知是对是错。。。个股情绪宣泄,无抵抗式下跌,5月要灾后重建了。
0
其实看盘就是应该有重点有针对的看,尤其是开盘的时间要集中精神,盯着板块涨跌幅和昨晚着重研究的主流板块个股涨幅涨速,这样半路或者打板才更好操作,而不是只盯着自选什么都看,有些票盯着看着它涨起来了,但是涨之前根本不会去买,涨起来了也不会去追,盯着看它涨就是毫无意义的,养成惯,集中精神。
0
周二板上砸了
国际实业,就进入空仓避难,今天手痒的不行,果然瞎逼买了,脑袋里纯yy,强势的
二六三早盘没敢上,打板也没敢打,最近一直很猥琐,我这是怎么了?
华昌化工,明天10面计提,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