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看到的几个机会:
德威新材的反包,昨天复盘看到了,炸板错杀嫌疑,这种类型属于预判买,越早吸越好,红盘一瞬间跟进或早上开盘第一时间买。预判本身难度就大,用不确定性博弈高收益,所以越早买越好。
恒锋工具的抢筹,集合竞价结束观察到,昨天复盘疏忽了,最近的方向也确实进攻不了大票,先锋都是小盘子的股,暂定义为高送转补涨人气。
还有就是眼药水,昨天其实是和和
东音股份一起列入我的低吸名单,选择东音也是自己理解力不到位。今天其实倒感觉不是买点。
至于老人气依旧感觉没什么大的机会,低吸确定性太低,上板也是炸板率奇高。
盘面依旧很弱按计划核武器之后空仓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