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板龙头战法~打板~龙头~空仓

19-04-22 14:06 22889次浏览
短刀客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板定龙头,牢记万倍哥的圣经;



打板确认龙头,符合预期持有,不符合预期出局~~~


无龙头必空仓;远离半路,位差,空间,反抽,龙回头!


一技足以!108师母!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刀客炒手

19-05-05 10:04

0
二板龙头战法;~~打板~~龙头~~空仓此帖成精;感谢各位老朋友的加油;


@定力@青青柳@青衣如兰@闽都2000@乐羽妞@半山不看@静待花儿开@工玉;谢谢你们一路走来的鼓励和呵护。

二板龙头战法,一进二打板,无龙头,必空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欲练神功,必先自宫;出模操作,中正剁手;
短刀客炒手

19-05-03 20:32

0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欲练此功,必先自宫;大道至简,有容奶大,挥刀自宫,无欲则刚;二版龙头,打版买如,专一模式,专注操作,无龙头,必空仓~~108师母!
短刀客炒手

19-05-03 19:12

0
是啊!因为在我的二版模式,无龙头必空仓一周后,看到四进五的德美化工烂而不弱,所以,就半仓进去了,这是从头到尾的伪君子,也是完全违背模式,信仰的跑骚,这一跑骚操作跟人品有很大关系,过去在男女问题上自己一直都是比较风流,最后也是大病一场以后才回归正常,我想古诗如人生,这一次古诗的跑骚跟我在人生的出轨一模一样,没有深刻体会,我这样的人很难回头,这次的巨面,足以让我专一模式,专注操作了~~~
TMH921

19-05-03 18:44

0
@短刀客炒手 兄买的是5板不是二板,还半路买。。。完全违背你的交易系统。二板必须在行情好的时候才能做。馒头妹在四月底行情不好一样亏损。
短刀客炒手

19-05-03 18:30

0
定力不够,无法承载,还是把这一招一式练精再换~~大道至简!
离幻

19-05-03 18:22

0
把头像换成那个人(座着的)那个古代的
短刀客炒手

19-05-03 18:15

0
大道至简,知难行难;知行合一,执行珍惜;有容奶大,无欲则刚;欲练神功,必先自宫;单一模式,简单操作;
极致模式,极限操作;二版龙头,打版操作,无龙头,必空仓;出模操作,中正剑剁手,108师母!
以酒会友

19-05-03 16:02

0
一板以上的都不好做
50岁的老夫子

19-05-02 22:26

0
建议你还是空仓吧*
短刀客炒手

19-05-02 20:17

0
二版龙头战法,无龙头,必空仓;欲练神功,必先自宫;出模操作,中正剁手;108师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