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2个月,翻3倍,1000万!

19-04-23 20:02 61369次浏览
我爱吃稀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神的实盘昨天封帖了。

翻了下,从今年2月12日开始,到4月22日,2个月多时间,就把账户从300万干到了1000万,真是牛啊!

而对于牛人,最大的尊重就是彻底扒光,然后拿着放大镜研究学。

今天趁着有空,从头欣赏了下退神的心路历程,让我再次相信炒股这条路可以成功的可能性。

一、退神其人

A股很残酷,吃人不吐骨头,但也充满了造富神话。

少数人的快速致富,吸引着众多散户前赴后继,其中也包括大学生群体。而退神就是其中一员。

退神,1994年出生,湖南郴州人,单亲家庭,常州某大学学生。从大二的时候(2013年10月左右)开始接触股市,一上来就破产了好几次,向家里人要过,向同学募资过,都是几千块在操作。

2014年开始配资,用4000配了2万,跟随大牛市,根本不担心会不会亏钱,每个月的生活开销都有了。

2014年11月之后,交了个女朋友,但发现跟过去的单身生活比,生活花费多了不少。于是想着去提高配资额度,15年6月,用1.5万配了15万,结果后来没被股灾打爆,却发现配资公司跑路了。

2015年8月17日,退神拿着1万块钱再次出发。但这账户还要承担和女朋友日常的开销和房租,根本做不大。

为了节约生活费,也为了专心炒股,他大学没有上完就退学了,正如他的网名“退学炒股”。在2015年的10月3日,开始职业炒股。

2015年12月,资金做到4.5万,刚职业两个月。

但到了2016年,资金反反复复回撤,最低回撤到2.6万。

2017年,年初7万元,年底达到50万,这一年是他快速成长的一年,或许是悟道了。

2018年,年初113万资金量,年底达到250万左右。

2019年,2月12日到4月22日,资金量从300万达到1000万。

(注:期间还有取款家用,数字或有些许偏差。)

这一路,也就是四五年的时间,之前在淘股吧发帖还是籍籍无名的一个人,到现在光芒四射。

但也是这一路,一个初始资金不到两万的年轻人,还要支付房租和生活开支,肩负女友和家人的期待,期间的酸甜苦辣估计也是常人难以体会的。

不过话说回来,也正是吃得了这苦中苦,才有如今的人上人吧。

二、手法潜析

翻了几遍退神这两个多月的交割单,发现其交易手法挺多样的。

有翘板,2月12日撬板买入宜华健康 ,3月1日翘板买入特发信息

有打板,2月15日打板买入大富科技 ,2月20日打板买入金龙机电

有竞价买入,2月22日竞价买入国风塑业 ,3月18日竞价买入赫美集团

此外还有排板,还有低吸这些,与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只专注打板或者低吸有很大的差别。这种理解力,要求挺高的,想复制并不容易。

此外,退神操作的很多标的不一定是人气最高的,这也和我们常见的方法有所出入。说明除了人气指标外,他筛选标的还考虑了其他的维度,而这就需要更深层次的思考。

但是退神有一些交易惯,我觉得很适合我们去学。

在三四月份的实盘里面,可以看到很多时候退神都是两天一支票,也就是获利之后就选择出局,在没有合适的标的的情况下基本不会盲目的出手。

这样或许短时间来看错失了一些行情的先手,但是长远来看确保每一只标的都是最想做的标的,所以拉长来看收益会非常的稳定。

按照他自己的说法就是看片都可以不硬的人,怎么会抵挡不住这种盘面的变化。

如果因为一些主观原因做错了一只标的,不会快速的去删除自选,而是会不断的盯着他,去感受这种渐进的煎熬。

虽然说退神的手法不容易复制,但是和赵老哥不同的是,他是个很喜欢思考并且喜欢把思考记录分享的人。从15年7月到现在,留下了得有上百张帖子吧,是非常好的复盘学资料。

最重要的是,他现在还在淘县活跃,哪怕不晒实盘也有机会交流观点。正因此,我喜欢身边正发生的奇迹,或许就是下个传奇!

本ID已经授权淘股吧*独家更新,大家可以关注下淘股吧的*。如其他有需要转载请直接联系淘股吧。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市论势

19-04-24 09:56

0
资金大,可以用小资金表演。也不碍事。
就市论势

19-04-24 09:54

0
淘村里,有几个是实时贴的?
荣耀帝国

19-04-24 09:16

0
实时贴单才是最可信的,不然股神多到数不完
就市论势

19-04-24 09:11

1
实盘贴,如果不是实时贴单。是很难保证真实性的。顶一字买入的,只能哈哈了。
一箭一欠

19-04-24 09:07

1
其实,你们否不否定,都不重要了,他赚到了他想赚到的钱,从容的离开了。
heimianx

19-04-24 09:00

0
看到这么多酸的我就放心了,有这些人源源不断才会有奇迹出现
菜青虫123

19-04-24 08:54

0
是真的,每天贴的有交割单,基本上最多持仓3只股
whcfky

19-04-24 08:40

0
佩服!能战胜自己的人是不可战胜的
陆言

19-04-24 08:35

0
人家说,
赚钱靠对市场理解
回撤靠心态控制
总共两句话
打板,低吸,都是技术的一种,靠练和总结,大家都能有进步,帖子里根本不说这些东西
傲股飞仙

19-04-24 08:07

1
炒过股吗😳,这么简单,人家赵老哥都没敢这样发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