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始体会五味杂陈

19-04-23 18:01 2382次浏览
赌心养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克服懒惰,克服拖延,直面惨淡的人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赌心养性

19-05-08 15:42

0
下午开盘思考了一会觉得唯一稍微安全的可能就是次新1进2了,买了七彩化学,妈的,没看到新乳业昨天也板了,这就是不复盘的后果,买过没一会新乳业涨停,这可能就是内在的逻辑吧,可惜了,我买错咯,明天估计要割肉走了,我用手机看不到情绪,尾盘看军工异动准备打中国应急的回封,结果看了下其他的,回来就板了,艹了,就再找,打了想了想还是撤了吧,猥琐发育,别浪了
赌心养性

19-05-08 12:59

0
空仓,一条推特打乱了所有的节奏,一场酒就毁了一个星期,没先手就不知道买啥了,今天就没起床,没去网吧,不知道买什么,高送转昨天比较强的一板今天没人封板,反而去做一板,说明接力意愿不强,次新攻势再起,已经连续两次了,次新10个点大肉没走,威派格福莱特,亏钱走了,这次再干一票吧,加油!
赌心养性

19-05-07 13:20

0
不值得参与,空仓
赌心养性

19-05-07 13:04

0
@猴急猴急的 在我短线看来它每一次反弹就是走的最佳位置,今天美锦能源还是板了,不过资金还是犹豫
赌心养性

19-05-07 13:02

0
高送还是在科隆带动下起来了,特不靠普让他晚了一天,昨天晚上和朋友去喝酒了,记得上次去喝酒早上9:40多醒来就亏了5000,这次空仓算保平安了,今天醒来都9点多了,没去网吧看盘,手机看了下,科隆加速带动高送,标的就是朗科和有资金运作的多喜爱易世达,要是起的早估计我就直接上朗科了,但朗科要是大幅低开我感觉会更好,竞价就值得上,这个在每日预想里有
猴急猴急的

19-05-07 09:05

0
你既然说美锦是出货阶段?
赌心养性

19-05-06 10:38

0
竞价直接走,没法做,空仓,唯一能救大盘的可能是美锦能源板块带动效应,出货阶段参与没意义,
赌心养性

19-04-30 10:28

0
高送转科隆开盘强势,直接做高送转填权一板,力星直接上板,这个票我之前看过,就涨停直接进了,我点的同时大单一笔打高,看来大家想一块了,以后严格恪守半仓进出的规定,钱不在多,在你不稳定的时候更多的磨炼是你的财富,加油!
赌心养性

19-04-30 10:21

0
每天一定要做早盘计划,竞价直接走新媒,因为一开盘太多诱惑影响你的决定,就像昨天35互联,很多机会我都可以走,可就是点不下去手,以后能竞价走就竞价走,这个时候的自己是绝对冷静的,还要多练
雍正乾隆

19-04-29 17:51

0
不好做啊。兄弟!
牛,已经没了。
我觉得,我们又该去打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