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始体会五味杂陈

19-04-23 18:01 2380次浏览
赌心养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克服懒惰,克服拖延,直面惨淡的人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赌心养性

19-05-18 17:24

0
伸手就错,一错再错,错到麻木,就是停不下手,这可能就是股票路不好走的原因吧,性格会击溃你,直到溃不成军,直到心灰意冷。
赌心养性

19-05-16 17:31

0
每天的盘面很有意思,其中最重要的是盘面盈利点,就是赚钱效应,其实你仔细观察好多票一段时间内都一样的走势,是聪明者在模仿,也是不愿冒险开拓资金的跟随。
赌心养性

19-05-16 17:28

0
周二周三有事,加上发烧了,整个人混混沌沌的,空仓,今天早上竞价稀土是个买点,可那时候的我刚下车,正拎着包走,错过最佳就没想做后排了,也没想到发酵这么猛,看了一天还想买点,就做了尾盘竞价,买早了几秒,明天不板跑,或者竞价差早走
赌心养性

19-05-13 13:32

0
像傻逼一样做股票
赌心养性

19-05-10 14:31

0
永远要买在分歧,卖出一致
赌心养性

19-05-10 12:42

0
对风险视而不见的后果就是打的你翻不过来身,走在搬砖路上,看到眼药天地我竟然没反应的合上了手机???等一会心中不安,再次打开科融已经砸了,我这是有病啊,我他妈没什么不撤单呢?我在想什么呢?到底在想什么呢?
赌心养性

19-05-10 11:10

0
人性是最难逾越的鸿沟,所以大部分人注定平庸,这种不甘平庸的心和人性的碰撞是极为难受的,过不过的去有一定的随机性,这种不可控折磨着我们,或许会让我们更坚强吧
赌心养性

19-05-10 11:05

0
打板科融环境,正在排队,还有3万左右,不一定排得上,财通证券开口回钩就进了,如果反弹,券商躲不过去,他是第一个板的,回封应该没事,如果没谈好,券商也要护下盘了,所以果断进了,做自己该做的,剩下的看命了
赌心养性

19-05-09 15:20

0
一如既往的继续亏钱,挣钱的时候不在,亏钱了跑不掉,我也是服了
赌心养性

19-05-09 11:21

0
开盘直接出七彩,打板博通,差一秒进不去了,排着吧,剩下的逆回购了,感觉不安全,另有好几个股都是这两天填权的涨停了,暗线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