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的记录一下(20190606):
昨天弱反弹,今天预期回落,继续向否进发。开盘后果然如此,竞价很弱,5G掉落,农业走弱。大盘和情绪都很差。
速度砍仓
有研新材和
正海磁材...然后9:45后没料到的事情发生了,资金回流稀土,逆势大涨,看着206涨停,224翻红,一把泪
今天的问题是,止损太快了,至少该等到9:45,想想大神逃学能拿到收盘前砍。怎么想都觉得是模式内的,只能改良一下了。
1,仓位平衡法:一半开盘砍,一半留到9:45处理。
作为补充,有如下两点:
2,除了大盘和情绪的沙盘,也要进行个股的推演和分类对策。
3,操作计划还是要详细写出来,否则不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