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再开新帖,不到100不封贴。

19-04-18 15:11 42162次浏览
毁灭之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20昨天做了逆回购,明天取出。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0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gjr770

19-06-19 17:03

0
楼主,看完你的帖子,玩的都是高位股。最好不要恋战。果断进出
毁灭之锤

19-06-19 16:24

0
本来是准备梭哈中简科技的,排了半天也没进,看到前面还有一万手左右的单子下午就撤了,追高集成电路杂毛结果回落,尴尬
毁灭之锤

19-06-19 15:19

0
毁灭之锤

19-06-18 19:34

0
毁灭之锤

19-06-18 19:34

0
兄的逻辑很好,眼光也很独单,说的是浪潮信息那笔吗?确实是情绪化操作导致大亏,和以前比虽然是好了很多,不过偶尔还是会情绪化并因此做出错误操作
毁灭之锤

19-06-18 19:31

1
感觉的确是挺差劲的,中间也取出一小部分,大概七八万吧
牛市又近一天

19-06-18 18:40

0
加油💪
哎呀嗨

19-06-18 18:02

3
兄弟,看你有一笔单子从亏3万多十个点到亏10万,多亏了6万多,如果你不补仓,不意淫,那么第二天冲高卖出是不是可以少亏6万,买一个股票,买入的理由是什么?比如竞价买入我觉得他会涨停,那么当天涨停了就是我预判正确,第二天加仓,锁仓或者止盈,比如打板买入,当天封死了,那么就证明我跟随对了,第二天再进行以上操作。
如果买入走势不符合预期就证明自己错了,再加仓就是错上加错,那只能等第二天处理,看大盘,看板块,看相关个股开盘以及走势,如果走弱了那可以开盘割,如果跌停开,或者接近跌停开,没利空的话可以等等。如果大盘板块或关联个股,走强可以找日内高点割,具体可以参考均线,有一定价值。
总结一句话:选股成功率高的如果预感错误,就竞价割,不要怕亏过,割了再拉起来无所谓,下一场。选股成功率低的,错了的话如果没有大风险那可以等等,冲高走,如果当天走的依然很弱,那么尾盘前也要卖掉。
翔华

19-06-18 17:37

0
137-94=43。标题四十万实盘已亏完。已陷入水深火热
毁灭之锤

19-06-18 15:48

0
感觉这种市场上还能赚钱的实在是太厉害了,自己欠缺了太多,经验又太少,还是要更努力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