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大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转眼4年已过,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真希望我没有接触股票这个东西。
4年时间,持续亏损,直到现在也还是一个任人收割的老韭菜而已
曾经无数次想过要改变这种现状,回头想想其实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炒股是一门学问,奈何自己一直是个门外汉,一次次的希望等来的是一次次的被收割
一个人的性格真的很重要,一个患有严重性格缺陷的人是真的做不好股票的。股票会把这个平时无足轻重的缺陷无限放大
市场先生从来都不会错,错的是我们自身,市场是会让人疯狂的,每个人都幻想着自己能从中获取财富,结果是残酷的。害怕亏损可能是人的天性吧,人在长久以来的进化当中就一直都是趋利避害的,可如果没有真正直面内心的小明,谈何成功?在这个只能做多的市场里,你有没有,哪怕是一点走在大部分人的前面的呢?其实大部分人买股票并不关心什么所谓的逻辑,就是希望他能涨而已。
想说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