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还是和以前一样,
紫鑫药业,
华仁药业,竞价出来和开盘十五分钟表现,一样就能看出谁强,我还是那个胆小的人,上了弱的,肯定不行啊。这个我一定要克服,必须克服。。。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现在自选股很多,目标股也很多,早盘搞的忙不过来,不再像我以前那样,只静心选择三只四只,所以收到了盘面的影响,从而也手忙脚乱,自己也没那个反应能力。这个您以前说过解决办法。一会儿我就去买一下笔记本,反复对比,直接写下来,第一目标,第二目标,包括走位,等符合的时候机械化干进去就好了。
今天我要是能低吸了
民生控股的割肉盘,和美景能源的早晨那笔恐慌下杀,绝对是能提高一个质量的层次。问题出在我没有做笔记,然后开盘就乱了阵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