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买了一个弱势封板的5g,现在不好公布,下午卖了持有了两天的
立讯精密,追入
美锦能源。
为什么这两天买中兴和立讯,因为都是超级大盘股,且都是平台,可惜中兴我亏钱出局,没等到今天的突破,但整体操作思路就是进攻中防守的思路,我早盘担心大盘可能回落,就持有立讯精密这个股来防守滚仓,下午看大盘完全走稳,涨停股,量能等都支撑大涨了,就卖出立讯精密。美锦这种情绪转势的股,我之前帖子说过,下午容易突然爆拉出买点,我看到已经2个多点,但我十分确定没有风险,就追入……
讲这些,其实还是贯彻大家稳定盈利的理念,就是时刻注意要在进攻中防守,防守中也要保持进攻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