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早上好 祝好运
0
兄,哪里可以看到,求问
0
0
牛哥,这边买,那边卖能忙的过来吗?
1
@深山老牛 这个分时太假了,不忍直视啊,不如用汉字写个庄出来,哈哈
0
牛哥,请教一个问题,你的选股标准还是振幅5%以上,然后成交额大于2亿吗?这样一天筛选出来的个股能足够囊括吗?除了这个,您平常会经常翻3000多个股吗?我前两个月每天都是翻3000多,最近按牛哥的标准去选,发现有好处的是,能选出来一些成交活跃的,不会大盘不好就被竞价按死,但是有时候还是感觉会遗漏,请教牛哥
0
0
也有可能证券继续在箱底震荡,然后等下一波在带领大盘上冲。都是我个人乱七八糟的瞎想的。做超短一盘面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