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看
国企改革叠加金控注入概念成为新周期的几个原因:
1.梯队结构完整
归属于暗线,因为大部分人以为炒的国企改
高度板:
置信电气(暂时9板)暂时看到10个板
资金主要挖掘的国机集团混改,旗下金控平台有国机资本、国机财务、国机资产。(概念股有
苏美达 ,
林海股份 ,
国机通用 ,st蓝科)都涨停了。
2.
民生控股(2板),其实炒作的是 中国
泛海集团金控平台注入预期。
3.
银星能源(2板),炒作的是中铝资本注入预期
4.
延华智能(1板) : (央企)华融投资入驻
5.穗恒运A(1板 ):(国资)广州金控控股
还有周五好几个票炒的这条暗线,剩下懒的截图了
2、情绪周期
情绪冰点了,看好新周期了
目前国改这一块,都是一字板,基本没有参与机会,但是有置信电气,
东方能源这一类的票打出高度,下面的行情才可期!
目前国改叠加金控注入预期,是梯队最完整,整体高度也比较低,所以看好这一块!
至于我本人,只看好
000666 ,因为国机集团唯一一个金融上市平台就是经纬纺机
同该板块的还有苏美达,和林海股份。
如果认同,看好下周国改和金控注入为新周期的,点个赞,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