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收市时刻,股价收复10日均线的股票得分:60分,股价站在4月8日高点上面的股票得分:66分。
今天收盘时刻,股价下破20日均线的股票不及格!
0
请问文中采用的0.98,0.95,0.93是怎么来的
0
该负责任时候你不负责?这类股票难有活。
散户不要做帮忙,自酿苦果自己尝。
其实很多散户对待股票也是讲究技术要求的。
1
大盘指数多不行,空头占领熊逞能。
只有个股要行情,这需主力打击熊!
散户力量是很小,指望散户好不了。
主力关键不说话,这类股票叫人怕。
0
股票,股票,要争赢,周末争取周线红!
周线红的股光荣,下周行路就顺行。
0
你也叫老杨?
0
股票今天股价上了10日均线,后面还要再接再厉上行到4月8日高点上面来,即使今天周末不敢上行收复的,下星期一的4月15日,也要努力做收复!4月15日还做不到这点的股票给归类:差劲!
0
在今天大盘关键时刻,股票连10日均线都不敢做争夺?这显然是差劲的股票,无论你争夺是不是成功?但是你要敢于做争夺,不敢于来争夺10日均线的股票今天给它帖上标签:叫弱势股!要么没什么主力,要有主力在里面,也是无能的主力!
0
既然老杨有提示,不妨有心的人们就画上一条水平线也不费事。好好看看做思考,这股到底如何高?
0
今天就是《易会满行情》的2440.91点以来65交易日啦!下星期一的4月15日是66交易日时间,在这66交易日里,股票的股价不上行到4月8日高点上面来,都是短线差劲的股票。这种划分很重要,老杨这是真心在说道。不怕大家有见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