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汽车拉了起来,大轮船也有动作,就差火车啦……。
0
中国制造讲实业,虚的概念不上界。
产业制造要升级,落后必然没人提。
0
发展实业主方向!中国制造要放亮。
中国中车没好样?这样名片怎摆放。
0
《
中国中车》股票的外盘开始压制内盘,这是好势头,但是要坚决把内盘压下去!不坚决不行,股价还要有明显上升!中国中车股票啊,当年《赵老哥》买你那时的劲头都那去啦?难道钱都让《赵老哥》赚去啦?
0
但是《
中国中车》吃相不好,拉了一天半,竟然调整了三十五六天时间,把跟风的小主力的心都磨碎啦……。
0
72楼 杨毅田 2019-04-18 09:46:57
普涨格局不存在,投机就看手脚快!
没有技巧步乱迈,头上乱石打脑袋。
73楼 杨毅田 2019-04-18 09:53:02
3288.45点以来已经32交易小时了,市场不真心上突破?必然还是减仓人多操作……。剩下就是观望,等待破疑惑。
74楼 杨毅田 2019-04-18 10:13:42
比较3月7日,调整时间真不够,股市上行不长肉。
追高人们心愿低,投机主力自叹息。少有跟风戏难唱,只有向下做逛荡。
75楼 杨毅田 2019-04-18 10:15:34
不拉《中车》没新人气,没有人们去接力。
76楼 杨毅田 2019-04-18 10:18:59
大银行你拉了,汽车你拉了,5G你也拉了,不拉中车没的拉啦……。
0
谢谢分享!
0
谢谢分享!
0
……3153.21点-----(3219.74点)-----3286.27点……
0
3月7日,4月8日,5月9日和6月10日的股市斗争,未来还有不少挑战可预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