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贝斯特----对标华培动力的最佳标的,属于您我之间的BEST

19-01-22 14:20 16616次浏览
fzusup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分析如下:



1:数据源于华培动力的严谨招股说明书


显然根据华培动力的招股说明书中,主营产品重叠的上市公司为贝斯特以及科华控股



2:分析贝斯特以及科华控股的筹码结构

1)科华控股-----减持大利空,直接剔除

2)贝斯特-----与华培动力一样,前者为近端次新,而后者为远端次新


3:贝斯特基本面分析


1)主营产品与华培动力一样,主营产品均是涡轮增加器零部件

2)业绩佳不存在业绩黑天鹅的可能性


3)高送转预期----上市至今未送转,公积金高达3.4元


而对于高送转,董秘的回复令人浮想联翩:


作为一家质地优良的上市公司,业绩高增长,理应享受高送转的福利!!!


4:总结

目前华培动力作为近端次新已经走出了3连板,而国内竞争对手为贝斯特,主营产品均是涡轮增加器零部件。作为远端超跌次新股的贝斯特理应值得挖掘补涨!!!!

考虑到贝斯特历史股性佳,形态超跌,并且具有高送转预期!符合目前市场对于年报业绩以及次新高送转投机的风口!

另外贝斯特本身具有工业4 .0概念以及新基 建(轨道交通概念),本身具有自身特质!
由于时间关系,各位老师如有补充,可以一起挖掘!!贝斯特属于您我之间的BEST!!!!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ero4

19-01-22 15:46

0
这票不错,明天汽配有戏,什么华倍动力,悦博动力,西林动力,还有今天板的全才动力,弄不好明天炒名字。
叠叠高

19-01-22 15:33

0
这么说 我倒是认同。

现在市场乱炒近端次新,所以未来次新首日涨跌幅放开是好事。

直接把泡沫扼杀摇篮里,该破发的就破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zusuper

19-01-22 15:30

1
逻辑再重复一遍

将华培动力和贝斯特对比后发现

1)主营产品高度类似,华培动力的招股说明书将贝斯特列为竞争对手。

2)同为次新,一个为近端次新,一个为远端次新

3)两者业绩对比,华培动力年报1个亿,市值60亿。贝斯特年报业绩1.7亿,市值仅仅28亿!两者对标后就发现。如果贝斯特和华培动力享有一致的市盈率,那贝斯特的市值应该是1.7*60=102亿。距离目前的28亿可以翻接近4倍的价格!!!

逻辑说了这么多,不是贬低华培动力,而是挖掘出贝斯特具有很大的补涨空间!!!!
fzusuper

19-01-22 15:25

0
@燕归天堂 兄好,根据贝斯特年报披露业绩在1.7亿左右,对应的市盈率仅仅15PE! 

哪个股东会SB到这个位置减持?

预计增持计划马上要出来了!!!
fzusuper

19-01-22 15:19

0
兄好,如果兄认真看看贝斯特过去一年的涨停分时,或许对贝斯特的股性有更深刻的理解。我黏贴出来给兄看下:

在去年的5月份,贝斯特的2次涨停,一笔带量上板,不拖泥带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燕归天堂

19-01-22 15:16

0
1月12号最新解禁,我要是大股东,先来个送转再来个减持公告
叠叠高

19-01-22 15:15

0
贝斯特股性很差吧?
fzusuper

19-01-22 14:51

1
近端次新已经很久没有4连板了,希望华培动力能打破这个规律!!为全力做多的资金致敬!!!!

这是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个最坏的时代!!!

未来一定是属于你们这些乐观派!!!
呀诺达

19-01-22 14:49

0
这个挖的好,盘子比华培动力还小,业绩预增,无减持。
饭盒小子

19-01-22 14:43

1
就服你,,,虽然 今天 进了0806是事后看到你这里介绍。但逻辑 硬,挖得好,进了BEST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