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仓位要降低呀
0
新买30332
加仓218/3096.
3096摊低成本。
0
新买3096/386/30290/2337,加仓218。
部分3096没来得及撤单,成交少部分。
0
@主题投资者 临近年报 2年亏损的 还有商誉大的 都要规避开
类似
hk00670 这样的 每次芯片都起来 我都不去买 就怕突然来个预亏 或者啥ST 的 2011
002426 002102 这些都是无良公司
开始预增 突然一把财务洗澡 亏出天际
1
刚看到亏20亿的消息,看来躲过一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
1
主题兄真猛男,买的股几乎都是处于漩涡中心,多数都是市场的焦点,一字板开板也敢毫不犹豫进货。
0
开盘买2011有机会的,没敢买。
0
7.7开始买进的,这种大麻龙头值得赌一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追回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