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的大机会寥寥

19-01-19 14:38 24854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晚上,听了一次讲座。
80后出生的人,人生的大机会估计也就三次左右,非常少。
中国的股市6到8年一次大机会,已经很多。
操作机会更多,一年一般有一到两次。
抓住每一次机会,是个人都做不到。
只要抓住一次或两次大机会,人生的境况也许就会完全不一样。
2019年是大资金战略建仓的年份,大牛市,还需要等3年到5年。
谁知道说的对不对,当笑话听就好。
自己,尽量做好每一天就好。
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少做或者等。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主题投资者

19-01-28 13:17

0
2937冲着突破去的,封不住板就是弱。
周一最强的218和新主席概念3096都不强悍,玩球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题投资者

19-01-28 13:16

0
午后218地板价也不敢回补仓位。
保留早盘的现金,不敢乱操作了。
gu314

19-01-28 13: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竹杖and芒鞋

19-01-28 12:09

0
2937逻辑可以的啊  
买的没问题  
重新上路go

19-01-28 11:40

0
早盘涨停的买一遍吗?
王昭兵

19-01-28 11:22

0
无效交易太多了
主题投资者

19-01-28 11:19

2
眼看着2337拉起来,不敢加仓了。周一操作太差,失败率很高。
和预期的不一样,多保留现金等周二开盘机会。
主题投资者

19-01-28 11:12

1
周一亏钱,乐极生悲啊。。。
主题投资者

19-01-28 11:08

0
新买2937
周一过于乐观了,主席换人,资金竟然没有激烈反应,难道这几年被折磨的已经失去了激情。
3096未撤单的大亏,低吸部分还不亏,30332/2337亏钱。
218持有的高抛大肉。
拿着的280/2170大亏。
保留部分现金。
马就

19-01-28 10:47

0
不敢动了,雷太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