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937冲着突破去的,封不住板就是弱。
周一最强的218和新主席概念3096都不强悍,玩球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午后218地板价也不敢回补仓位。
保留早盘的现金,不敢乱操作了。
0
2937逻辑可以的啊
买的没问题
0
早盘涨停的买一遍吗?
0
无效交易太多了
2
眼看着2337拉起来,不敢加仓了。周一操作太差,失败率很高。
和预期的不一样,多保留现金等周二开盘机会。
1
周一亏钱,乐极生悲啊。。。
0
新买2937
周一过于乐观了,主席换人,资金竟然没有激烈反应,难道这几年被折磨的已经失去了激情。
3096未撤单的大亏,低吸部分还不亏,30332/2337亏钱。
218持有的高抛大肉。
拿着的280/2170大亏。
保留部分现金。
0
不敢动了,雷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