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买361没买到,继续排队,新买386。
其他全清仓,继续亏钱。
0
周一新买的亏的多,以为赌场换老板了,游资会捧场,没想到自己信以为真,当牛市操作,非常失败的一天。
0
单丛个股走势637买二封肯定是没错的 环境太差 科创板块也太差 易老板这会儿脸真疼
0
逆回购厉害,管的了手还能增加几块钱的利息
0
周一新买的爱怎样就怎样,没有办法了。
0
剩余现金全部逆回购,免得乱操作!
0
易会满-----很容易会满仓被套
0
连0637这样的也不敢操作了,周一感觉像吃了苍蝇。
2
永远不能寄托希望在别人,一样的货色。
踏踏实实,老老实实根据市场信号才操作才是王道。
0
@主题投资者 2937本身形态就很好
周末业绩地雷多 2937业绩好 形成对比
还是次新 筹码干净
无论从形态还是逻辑上买都没问题
只能说年前资金紧张
无心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