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翻红是买点
1
追回部分218
0
眼看着218拉起来,翻红,没有敢买回来。
1
午后没有买30118,买了2129这个。
早盘回补2337亏钱,这几天回补的基本全挂,恶心。
0
请教下主题兄是用什么软件看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0684封板太快,来不及。30118不想买。
算了,周二就这样吧。
0
开板前撤单361,开板后非封板价加仓361.
新买2943.
保留大部分现金。
0
买啥,买两面针吧
0
2943应该买吗
0
只有218/2337有红盘机会。
其他全部绿盘清仓。
361部分成交,回补部分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