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的大机会寥寥

19-01-19 14:38 24865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晚上,听了一次讲座。
80后出生的人,人生的大机会估计也就三次左右,非常少。
中国的股市6到8年一次大机会,已经很多。
操作机会更多,一年一般有一到两次。
抓住每一次机会,是个人都做不到。
只要抓住一次或两次大机会,人生的境况也许就会完全不一样。
2019年是大资金战略建仓的年份,大牛市,还需要等3年到5年。
谁知道说的对不对,当笑话听就好。
自己,尽量做好每一天就好。
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少做或者等。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主题投资者

19-01-20 14:42

0
听听可以,不要当真。
小资金也许有可能,大资金自己不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波段潜伏选手

19-01-20 14:31

0
水平高了不是什么行情都能赚吗?18年这种行情都大把股民翻几倍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题投资者

19-01-20 14:10

0
自己表达的有问题,一波牛市也就一两年,短的话只有一年,未来3到5年是牛市顶点的话。
启动日期也就是2019年或2020年,再晚也就2021年。
估计要结合宏观经济走势和货币走势判断,这方面自己不懂行。
反正全职盯盘,有牛市不会耽误就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往事俱沉

19-01-20 13:13

0
周天王的康波啊。
直播炒股

19-01-20 13:11

0
同感,大资金的确在1月份开始建仓,预计7月份左右正式突破建仓区及盘整区,开启中级行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九月桃花

19-01-20 13:01

14
2019年肯定是大资金建仓年份,这个在1月份已经表现得极为明显。但既然大资金已经开始建仓,还能等个三五年再开始吗?资金不需要成本吗?所以开头是对得,结论需要改一下,三五年后大牛市已经结束了
主题投资者

19-01-20 12:56

0
不是,是一个做量化的基金经理讲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姚菲特

19-01-19 19:05

0
这个挺像周期之王的理论 人生发财靠康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题投资者

19-01-19 17:43

0
别人讲的,其中大周期理论是一个私募经理讲的,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恶魔的翅膀

19-01-19 17:35

0
这个视角很深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