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听听可以,不要当真。
小资金也许有可能,大资金自己不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水平高了不是什么行情都能赚吗?18年这种行情都大把股民翻几倍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自己表达的有问题,一波牛市也就一两年,短的话只有一年,未来3到5年是牛市顶点的话。
启动日期也就是2019年或2020年,再晚也就2021年。
估计要结合宏观经济走势和货币走势判断,这方面自己不懂行。
反正全职盯盘,有牛市不会耽误就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天王的康波啊。
0
同感,大资金的确在1月份开始建仓,预计7月份左右正式突破建仓区及盘整区,开启中级行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4
2019年肯定是大资金建仓年份,这个在1月份已经表现得极为明显。但既然大资金已经开始建仓,还能等个三五年再开始吗?资金不需要成本吗?所以开头是对得,结论需要改一下,三五年后大牛市已经结束了
0
不是,是一个做量化的基金经理讲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挺像周期之王的理论 人生发财靠康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别人讲的,其中大周期理论是一个私募经理讲的,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视角很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