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一马后炮回顾,3220不加仓最好,30116等冲高最好,30749不该买。
3080/218应该买,但不属于连板,系统还需要完善。
0
0
周一早盘只有少仓位追高30116亏钱,其他股票还好。
仓位保留半仓少一些现金,周一有一种找不到感觉的困惑。
0
问题是3121,10个亿明天谁来接力
0
3121半天不到换手70%,有意思
0
加仓3220
0
30116调整到买价位置,追高有些冲动了,翻红追回还可以。
3121仓位重一些,这个封住了周一操作还算行,否则就完了。
0
低卖高追30116,傻子!
0
早盘30116清仓过早,这种低位连板,应该多保留就可以清仓在红盘位置。
早盘3121没有半路仓位,周一全在板价成交,新买的唯一3121亏钱。
0
清仓3220,加仓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