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兄 好厉害 佩服
开盘回落那一下 我把3121 给出了 心里对次新真的没底了,还是自己太怂了,今天上了
芭田股份,中葡畏惧前平台没敢上
请教兄 开盘加仓3121的思路 是因为高开吗? 昨天收盘看他孤零零的一个 心里就只想卖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康波的周金底
0
218一度跌破买价,亏钱,现在又拉起来了。这个股票仓位不重。
2
周一保留现金很好。
早盘一度想把30749清仓,加仓3121,害怕开板套人。现在等30749冲高,如果封板,就不动,如果不封板,清仓后保留现金给周三开盘留着。
现在新买的只有加仓的少部分30317亏小钱。
周二大肉,3121/3220/30749仓位几个重的全部大肉,331不给加仓机会。
0
盘前最担心3121,没低开,直接加仓后来再加仓。做的最漂亮。3220应该在低位加仓,周二就圆满了。
0
加仓3220,回补30749.
周二只有30116一个亏钱,而且仓位比较少。
仓位重的3121和3220都是大肉,30317挂板价清仓的卖到最高价。
0
买部分084
1
新买2170,加仓3121,30317低吸高抛。
新买218.
3220/3121/30749保留。
0
周一小亏,强制控制了仓位,逆回购,看周二开盘有没有好机会。
0
开盘331应该多买,午后1598应该半路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