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两个动力十足--------------
3
行情好和行情差不一样的操作。
行情好,连板票多,开盘能封板的肯定强。
这是经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一板换手不充足还能买,甚至周二你还敢继续买,形态再好可是潜在抛压也大呀,所以我看你帖子佩服的同时却不敢学,作为龙头换手不够的问题你一定知道,可是你似乎不担心那点,原因是什么呢
1
形态好,周一就准备买,买不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楼主2170实际上封板太快,一板,二板都没有充分换手的时间,为什么你敢上三板呢,即使是昨天也很容易买的进但是换手不够我就不敢做
0
牛叉的操作
5
周二早盘操作很满意,重仓的3121/3220/30749大部分清仓在高点,30317挂板价清仓,331板价清仓,新买的亏的少。
周二大肉。
0
清仓30749/331和3220
0
30749部分做T。大部分仓位未操作,争取缩量封板创新高。
1
3121周一换手很大,只要不低开,就比预期强。
开盘加仓并没有预期封板,准备不封板低吸高抛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