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的大机会寥寥

19-01-19 14:38 24861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晚上,听了一次讲座。
80后出生的人,人生的大机会估计也就三次左右,非常少。
中国的股市6到8年一次大机会,已经很多。
操作机会更多,一年一般有一到两次。
抓住每一次机会,是个人都做不到。
只要抓住一次或两次大机会,人生的境况也许就会完全不一样。
2019年是大资金战略建仓的年份,大牛市,还需要等3年到5年。
谁知道说的对不对,当笑话听就好。
自己,尽量做好每一天就好。
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少做或者等。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正用奇2017

19-01-23 09:41

0
两个动力十足--------------
主题投资者

19-01-23 08:26

3
行情好和行情差不一样的操作。
行情好,连板票多,开盘能封板的肯定强。
这是经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的气息321

19-01-23 08:19

0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一板换手不充足还能买,甚至周二你还敢继续买,形态再好可是潜在抛压也大呀,所以我看你帖子佩服的同时却不敢学,作为龙头换手不够的问题你一定知道,可是你似乎不担心那点,原因是什么呢
主题投资者

19-01-22 23:09

1
形态好,周一就准备买,买不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的气息321

19-01-22 22:14

0
请教楼主2170实际上封板太快,一板,二板都没有充分换手的时间,为什么你敢上三板呢,即使是昨天也很容易买的进但是换手不够我就不敢做
矢志不渔

19-01-22 12:45

0
牛叉的操作
主题投资者

19-01-22 12:07

5
周二早盘操作很满意,重仓的3121/3220/30749大部分清仓在高点,30317挂板价清仓,331板价清仓,新买的亏的少。
周二大肉。
主题投资者

19-01-22 11:18

0
清仓30749/331和3220
主题投资者

19-01-22 10:41

0
30749部分做T。大部分仓位未操作,争取缩量封板创新高。
主题投资者

19-01-22 10:36

1
3121周一换手很大,只要不低开,就比预期强。
开盘加仓并没有预期封板,准备不封板低吸高抛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