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强势股低吸探讨之--回窝低吸法

19-01-16 13:52 15859次浏览
老工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超短有各种买入法,并不单纯是单赌胜率的追强买入。无论青红皂白一味的打板,不一定明智。尤其对“五杂”追板,会造成过多被迫止损,是灾不是福。

有的侧重胜率;有的侧重赔率,即收益风险比。不一而同,各有适合。
在不同的大盘天气、不同的题材、不同的排位、不同的技术形态、位置的状况下,适用的方式也是不同的。
比如:

强势股的回窝低吸法:它基于赔率:此法或有损失有限但或有盈利不错:

在指数大线无忧但是小线短调、震荡的环境里,对一些强势股的回窝低吸,就是很不错的方法之一。
举例如下:
这种低吸买入法,有如下几个技术要点:

1、标的:之前1-3天曾出现印象深刻的单日资金巨量净流入;
2、标的:之前日线级别的均线系统已形成比较稳健牢固的底部圆弧形态,这个回转的根部,就是所谓的:窝底;
3、时段:此法仅仅适合于指数处于短调或震荡的区段内,一般只有大盘下压,才会出现个股的回刺窝底。
4、失败处置:这类回窝低吸的失败是很容易判断和纠错的,即:带量砸穿窝底线,就是失败,及时退出,损失可控。
5、买入法:就像卖出讲究“摸头三杀”一样,低吸买入也不是一把梭哈。首买只是试仓,回窝但压力下不刺穿,是主要买点。

因此,当大盘短调时,我们会更留意强势股的回窝是否良性。能结合指数的回弹,则成功率更高。

以上特指超短操作。

其他几种常见的低吸法,如有兴趣则依次研讨。

欢迎平和切磋探讨,以图共同提高。
尤其欢迎各种反例反证证伪,一起推敲精进其局限性、适用条件等。
请平和交流,不喜勿喷。

请您阅后随手点赞,尊重原创劳动是读者的美德。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2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工匠

19-01-17 22:46

1
一个主观主义不客观于自己和盘面; 整天闭眼咧咧丫丫和意淫,寡妇烧冷灶
一个机械僵化不辩证随变于时代和盘面;普遍活在15年之前的手工炒股低速小数据的旧时代,或者30年前的三只乌鸦四只孔雀

害苦了股市99%的人,但是离奇的是:无法走出。

真是服气了观念的伟力:固有的观念,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绝不改变。

也应了一句话:世上最无聊的就是企图说服人。哈哈。
刘生生2

19-01-17 22:24

0
老工匠

19-01-17 22:17

0
淘股吧的主观主义呀呀咧咧意淫做梦气过重的,操作上狗屁不通只会一把梭哈明早开奖的,都请离开这里。因为风格不同,相互不适。谢谢
老工匠

19-01-17 22:14

0
@刘生生2 你真是淘股吧的优秀丫丫客。
老工匠

19-01-17 22:10

0
@刘生生2 我一直有通产丽星。它近日三次T了,很舒服。它走出了大箱体但一直还没有进入明确的加速主升切入或宣布完蛋出清,因此,适合来回T。 它之前是大箱体,后面是震荡向上折磨人,因此不要去乱套波动技术。任何技术,都是有严格的局限性和适用性的。
老工匠

19-01-17 22:03

1
@刘生生2 跟你说过:第一位是客观于自己,是不是一流高手。如果不是,就别玩踩高跷,别上职业拳台。好天气小朋友出来玩一玩,就够好了。 阴天下雨回家睡觉去。第二,客观于盘面:我觉得攻击(承接)的力度是削弱的,很多的补涨板,没意思。第三:指数没有到剧烈普跌,则主龙仍继续板,但是这是高手游戏,先手游戏。一般选手而且后手,那是傻二。

就算大雨倾盆的恶劣天气,也一样有连板的。你也去嫉妒? 日日撸,只会打板,那不行的。

当天气开始看不清,胜率下降,则会更多依靠赔率来玩,本帖的用意就是如此。或者休息。

淘股吧气过重的,丫丫、咧咧、八卦,意淫,日日撸,一把梭,最好离开本楼。
刘生生2

19-01-17 21:53

1
工匠兄,现在的 002243 在60f是3头了吗?
老工匠

19-01-17 21:46

0
就连完全不入流的雄安小龙一,也一样可以给出板价出局。所以你热衷瘟股杂毛的,属于毫没办法。
刘生生2

19-01-17 21:45

0
近期龙头,老龙东方半死不活,妖龙风1700人气还在,但阳不胜阴, 600614 资金做得有点纠结, 002243 ,今天创投多回锅,但它又不跟今日盘面个人觉得还是在次新,低价永泰3+2,持续性还是疑问,明天就盯贝通信,如何呢?
控龙有术

19-01-17 21:41

0
老师沙龙可带我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