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卫的爆仓日志·2019.01.11 破除封建迷信思想很重要

19-01-11 16:54 1065次浏览
卫宫士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起床,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看了一下美股,还是涨的,刷了一圈新闻也没啥利空,但是就是觉得今天大盘要出事,计划开盘就逢高清仓算了,空仓过周末吧,除了紫金银行

10:00
A50期指高开,大盘竞价也是高开,但是大部分题材股是跌的,难道我早上的预感要成真?直接竞价就走了紫鑫药业 ,-2%走了宜安科技 ,紫金暂时没动。
大盘稍微下探了一下,在5日线2535支撑反弹,一度拉红接近0.8%,但是仔细一看,黄白分叉扩大,上证50 异动,更加深了我今天不开新仓的决心。凡是上证50拉升的日子,我就离场,惹不起躲得起。

11:30
紫鑫居然拉了涨停,虽然板上被潜伏的资金一笔砸出去5W手,一度懵逼,但最后还是顽强的封住了,上次银河生物 也是两个板,差不多到头了,毕竟就是个非主流题材。
宜安科技一度翻红两个点,我卖的稍微早了点,不过就5手,亏100块钱而已,忽略不计了。
紫金依然没操作,我昨天的计划是大跌买,大涨卖,否则就等冲高或杀跌,我个人对于大涨和大跌的标准一般以6个点为准。作为一个开板第二天的新股,全天振幅才3个点,很少见,估计下午会有动作。

大盘冲高回落,一度翻绿,下午走势不好说,通常这种看不懂行情的时候,我都会出来找静静玩,啥时候看懂了再入场。
不过今天很多个股还是挺刺激的,最牛逼的当属鹏起科技 的接近地天板,我认识的一个大佬早上买了,请收下我的膝盖。新疆交建 高开秒板,5板成妖,带动近端次新一大堆上板(包括我之前一直念念不忘的爱朋医疗 ),老妖股泰永长征 也反抽板。通产丽星 一度冲高8个点,不过随着鹏起的不断拉升而回落了,龙头只能有一个,活了鹏起,通产就没什么事了,更何况现在新疆另外霸占了一个山头,同理风范股份 今天也是凶多吉少。
我以前的老情人佳讯飞鸿 今天也冲了一下板,原因是出了个利好,蹭了雄安的题材,不过看分时骗炮成分居多。今天不少股都玩了一把拉高出货,是不是资金也认识到今天可能是这段行情最后一次的出货机会了呢?

看了看近端次新里面的股,贝通信 ,爱朋医疗等很多股都已经创了开板之后的新高,可以说,新疆这一波,极大的修复了次新的估值,给后续可能出现的次新行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功劳不小啊。未来一段时间,我打算把注意力放到次新多一些。

15:00
下午次新的情绪完全爆裂,近端次新掀起涨停潮,带动了整个次新板块暴涨,因为昨天的四大金刚,唯一活下来的就是新疆,所以资金全都被次新吸引了,今天只要是个次新,不涨停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可惜紫金里面的大佬不配合,多头几次拉到7.50都被狂砸,最终只好退守7.28。我看拉升无望,就随便T了1毛钱。不少小伙伴早上-5%加仓,拉红T出,大赚。
长油依然没人撬板,越是情绪好的时候,越没人来做撬板,因为吸引不到市场的眼球,而且今天是周五,就算撬起来了,过一个周末,早被人忘记了。到下周一开盘价就变成2.55了,至此重新上市那天所有买入的资金全部被套了,我当天收盘之后还后悔没参与一下,现在看还是低估了市场的力量啊。

大盘跟昨天正相反,尾盘反而拉了起来,看来早上是我过于迷信了。下午不敢追后排次新了,就买了一个走趋势的业绩股,数知科技 。这股其实就是以前的梅泰诺,业绩一直很好,曾经的高送转龙头,好像是10送18,贼彪悍。看K线形态底部小V起来,正好在颈线位置,正常应该是等突破10.3回踩之后再买,不过今天买点问题也不大,拿个先手方便后续做T和跟盘。
从下周开始,正式进入次新行情,不管出了什么热点,叠加次新都是加分项,所以要优先选择次新+热点的股,感觉又要进入到我熟悉的节奏了。上次新疆交建的第一波,我也赚了不少钱哈。

这两天RM币一直大涨,感觉毛衣战不像有什么大问题的样子,只要周末不出利空,大盘就问题不大。可惜的是,今天早上最低点2533,还是没补缺口,也不知道是真强势还是假把式,让我始终不敢上仓位。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毒穿心

19-01-12 17:26

0
感觉你的分析比较到位,见解也独到。新人学中,希望楼主多分享。万分感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