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2941新疆交建这么牛逼,新疆国资委就是妖股的种子

19-01-09 19:01 10326次浏览
爱坑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谅我用这样的标题,依然记得前几天有位吧友发布了这样一篇帖子

然后帖子中提出的法尔胜 上来就一顿猛突突
其他几个普天系的就更不说了,猛地一塌糊涂,完全不套人


而今天最亮眼的莫过于002941了,这两天大面纷飞,然而新疆交建却直接加速4板,是什么原因?
盘后的龙虎榜直接给出答案,是金田 猛男,偶尔也会上一下论坛的神迹大佬,老股民都知道,曾几何时龙头妖股的中位都是由今天猛男打造的,高位也就是欢乐海了
一家独大,大手笔直接扫货,这魄力!~

又回到开始的那个问题,为什么这么牛逼?
大家给出的答案是:次新+基建
同时下午也开始发散,汉嘉设计中铝国际 ,如果仅仅是这两个小弟,还没涨停,那老大也不用做了
满论坛都在飞中铝国际什么标准小弟,什么补涨,大家都明白的事情,你让我去和藏獒老师拼刺刀?

我们细细分解一下新疆交建:
①次新 ②基建 ③新疆 ④国资委 (乌鲁木齐国资委) ⑤绩优股 ⑥一带一路 ⑦新疆振兴
寻找补涨标的也是上面几个概念交叉寻找

前三个就不说了,大家心知肚明
就按照东方通信 的补涨标的逻辑开始找,也就是大股东新疆国资委
同花顺 问财结果
只有三个标的,抛去新疆交建,就剩中泰化学 和雪峰科技,他们三个都是乌鲁木齐的
参与过去年战斗的人不可能不知道中泰化学,翻4倍的牛股,这样看来显然新疆国资委就是牛股的摇篮啊
中泰化学是做化工的

就只剩 603227 雪峰科技
炒基建的都对他有印象吧,当初炒西部大开发时的标的,很纯正的基建概念
打开资料一看,上市三年,远端次新,价格不到四块,盘口25亿,竟然还有这么超跌低价的小盘次新股

看回新疆交建的分解概念⑤绩优股
显然西部大开发不是喊口号,西部建设 等几个西部基建股业绩都释放了
我们再看雪峰科技,不出意料是高增长,没想到爆发这么强
增长幅度这么高,将近翻倍,如此绩优
看看其他信息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坑儿

19-01-10 09:54

0
兄重新看一下,文件内容是江南化工发布减持到期后一股未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胡思乱想5510

19-01-10 09:09

0
雪峰科技有减持啊
飞鸟DYY

19-01-10 08:55

0


北新路桥:低位低市值新疆最大基建股,即将三个涨停板启动
爱坑儿

19-01-10 08:47

0
今天如果有5个点以下的机会肯定是愿意低吸新疆交建的,希望咱们都吃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檬

19-01-09 22:47

0
没买,明天你拉板,后天我二板给你抬轿。我有2941。
爱坑儿

19-01-09 22:31

0
兄也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檬

19-01-09 22:05

0
名字也加分,第一有峰,第二有科技,前有华峰,现有雪峰。呵呵,明天还想加仓俺就是妖。
爱坑儿

19-01-09 22:03

0
是啊,最主要是风险低多了,前提是也要拿得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意神王

19-01-09 21:50

0
兄,补涨做得很好,尾盘埋伏安全主动利润也不小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坑儿

19-01-09 21:40

0
谢兄夸奖,我都要骄傲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