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兄你有证券从业资格证我信,你确定同时持有行医资格证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非常感谢朋友们的关心与劝告,这几天我想了很多,可能真的患上了抑郁症,整个人还是那个样子,好像已无精神支柱,到了精神崩溃的边缘,找不到一个人可以说说话,实在是憋的难受,难受的时候我就翻出孩子的视频看一看,真的受不了这样的感觉,比失去生命还要痛苦。工作我已经辞职很久了,一门心思的做交易,心情也会跟着交易的起伏阴晴不定,赢了感觉自己好像离成功又进了一步,输了就感觉整个世界都灰暗无光,实在压抑不住就大哭一场,哭过之后感觉心里也没有那么闷了。如果交易有进展感觉人生还有出路,交易一旦连连战败就一阵后怕,我迷茫无法从股市之外找到切入口,厨师这个职业这么多年下来已经厌倦了这样的工作,因为每一个节日都是看着别人团聚,自己确孤独的守候在牢笼一样的厨房忙碌着,这种暗无天日的日子我实在不想在回去,回去与不回去这个家已经不属于我了,我真的没想到我拼搏了这么些年既然无处安身,灵魂也没有归宿,这也许就是我的命,我以前一直不相信命,可现在我相信了,我注定是一个失败者。前天去商场给老婆买了两件衣服发给他看,一件打底毛衣,一件白色的长大衣两件花了一千三百元,她说不喜欢让我拿去退了,我昨天拿去退了一件,留下了毛准备送给她。她还能在微信上面和我说上两句话我觉得心里很高兴,年后也许就不在是同一路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放不下这种执念,我问过自己很多次我到底爱她什么,我既然找不出一个爱她的理由,也许只是惯了她是孩子的妈妈,我只是在想建立一个家庭不容易毁灭一个家只需一刹那。找一个女人不难能一直守候是最难的,为什么我越是想要守候的却偏偏这么狠心。佛说一切皆为虚幻,我们都只是时间的过客,本身一无所有,但为什么又要贪念太多,我知道这一切都是身外之物,但为什么我无法做到无物无我呢?我只是人超出不了自我,只能痛苦,很搞笑的是被一张纸束缚着,成了金钱的奴隶,想不通真的想不通。我恨不得我马上就变成一个傻子那样的话也许我还能感受到快乐什么也不去想,只可惜上天给了我一个既不是傻子也不是天才的脑袋,装着的不是智慧全是痛苦。我只能继续扛着痛苦前行,路还要多长就看天意吧。
4
跟我有一拼!三十二三岁了,没钱没房没成家没对象,正是压力山大的时候,17年国庆后就没怎么上班了,带着一点积蓄加上三张信用卡还有各种平台借的钱总共十七八万,走进了A股赌场。现在想起来觉得我自己就是个傻逼,走进赌场了才去学k线均线啊很多基础的东西,在自己还是个白痴的时候想要靠赌场改变命运,不到一年时间,赔个精光。每次买入基本满仓,最少半仓,有一次一天就赔一万,心里那个难受没法形容,我上班一个月辛辛苦苦也就一万,赌场一天就卷走一万,对着墙壁拳打脚踢,完了第二天继续交易,日日亏损,经常绝望的对人生感到迷茫,也经常暗自流泪,埋冤天,埋冤地,我勤劳善良地活了几十年,没做过伤天害理的事,苍天为何如此对我?!我也想过当彻底的绝望来的时候我会不会去做那个我从没想过的选择:死亡!不到一年时间我就把所有黄金白银交给了赌场!人生彻底的黑暗!银行,各种借贷平台每天电话打爆,催还款,那种暗无天日的日子,觉得自己在这世界已经是多余的了,一个除了一身债务一无所有的人,除了父母家人还有什么可牵挂的呢?经常想结束一切!现在,我又成了一个地道上班族,也这么过来了,依然对股票痴狂,每天抱着股票谈恋爱,所有业余时间都给了股票,不断地学,有了一点小悟道,但已没有了本金,几千块大洋每天在赌场里博弈,这点种子想挣大钱没什么可能,当是练手!股市如战场,知道战场的残酷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那里不相信眼泪,在股市被伤得体无完肤想死的人千千万!淘股吧久不久就会有人发绝望想死帖!另给同样亏损累累伤心欲绝的新手韭菜们一点建议:别在傻傻地拿着全部家当进赌场了,你以为你是谁啊?如果这也不懂那也不会你凭啥认为自己是那个能从茫茫韭菜中脱颖而出的人?真想玩就拿出个一两千三四千块钱玩,不影响正常生活,亏差不多了你就该认识到股市没你想那么美好,别说你看到别人多么多么挣钱,那跟咱没啥关系,人家有那能力,咱有吗?李嘉诚那么有钱,人家也是有那能力,你春春欲动也想发财当然可以,自己去努力去尝试,但也要自己承担后果!就这样吧,说多也是废话!
4
每天花在股市的时间不要超过2小时,开盘半小时,收盘半小时,复盘1小时,最好半小时,因为你每天只需要关注涨停板股票即可。股市不是多劳多得的地方。
4
当初我和你有一样的心态,现在好多了,股市毕竟是少数人赚钱。家里的钱都在我这里,十多万吧,为了家庭和睦,熊市不敢玩,熊市我只拿了3万在玩,亏到现在就剩1.5万了,先练好技术和心态再来做发财梦吧。
3
同病相怜,不过我是生病了不能上班打工,也是借钱炒股,不过没亏多少钱,也没赚,小孩上学,父母身体也不好,每月房贷也要还,感到生活好大的压力,也快抑郁了,作为父亲,儿子和老公,当你不能挣钱时感到活在世上是多余的,股友们人生放在第一位的是身体健康!
3
中国心理危机与自杀干预中心救助热线 800-810-1117 (010)62715275[淘股吧]
上 海 心 理 危 机 干 预 热 ( 021)64383562
南京生命求助热线 (025)86528082
杭州心理研究与干预中心救助热线 (0571)85029595
武汉市中心危机干预中心救助热线 (027)85844666 / 51826188
深圳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0755)25629459
广州市青少年心理健康热线 (020)83182110
天津市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 022)96051199
四川省心理危机干预中心热线 (028)87577510 / 87528604
湖南省《法制周报》心理危机干预中心热线 ( 0731)4839110
重庆市心理危机干预中心热线 (023)66644499 67070707
青岛市心理危机干预中心自杀干预热线 (0532)85659516
石家庄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0311)6799116
问题的分类可以修改哒~ 221 99 5评论 分享 举报melinazheng
2018-11-05希望24热线:4001619995,24小时自杀干预热线。
3
你现在的处境可能在熊市里多数人都会经历,只是经历程度有别而已。我现在没有工资,在一家公司学,开始也是觉得压力很大,北京生活不易。后来我就想通了,我这辈子是一定要财务自由的,路可以走的慢,但不能停。每次有了新的认识,就会很高兴的记下来。慢慢的已经能控制住自己的手,至于盈亏,都能接受。技术不成熟前就小资金慢慢来,生命至暗的时刻也想过跳下去,后来我跟自己说人到四十如果还不成再跳楼也不迟。记住将来是要财务自由的,现在的困境都不算什么。
3
第一:文中提到楼主老婆不愿像你这么想,那是因为有家庭了,有孩子了,女人考虑的东西很多的,比如房子,车子,票子,小孩将来的开支,这些都是以后的负担与责任,但是你要让他看到你在努力,试着去改变这种状态的努力[淘股吧]
第二,你想的东西太多了,加上股票亏损自然陷入不良的循环,比如这种马上又要过年了,要给老婆买新手机和衣服,又要给宝宝外公外婆买年货这种细节的东西你都那么在意,势必会影响到你的选择与决策,我觉得这种东西都不是问题,如果实在缺钱可以向朋友先借解决,后面慢慢还
第三,做股票如果没几年看盘和总结分析,想稳定赚钱不容易,不是所有人都有那种多投机的天赋,悟性。大多数人都是靠积累,靠克服自身缺陷来完善的。
当下最好不要去多想这种负担压力的问题,而是想办法一个个解决。
3
看过这样的帖子太多了,股市真的不是什么提款机,而更像一个绞肉机!如果想靠股票翻身,感觉还不如拿20万做生意现实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