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谁说女子不如男
佩服帅气楼主妹子的帅气超短
我什么都不懂哈,你这是龙头战法吗
对一个白纸新手能给指个方向么
谢谢
0
两个不小的馒头高手,有2个问题请教,一是你当天每次打板下单前是怎么发现这票快涨停了的,是翻看证券软件的涨停排序逐个快速翻看选择的,还是看到已经涨停了正是自己的如意票时快速下涨停单排队买进,还是其他什么办法能买到涨停价票的?二是
300397 天和防务怎么看今天的尾盘下跌和短期后市?静等回复,谢谢!
1
美女全职几年了?
0
呵呵,我也是一时懵逼了,要牢记这次卖飞龙头的教训
0
行的,可以持续关注我,说不定你会对我的技术更加佩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一点针对你的意思,对你只有佩服,管你男女。
0
这位兄弟,首先我说满仓涨停是基于对这两只股的看好,并不是你所想的那样网上见个美女照片就无脑乱舔,我生活中并不是没有美女朋友,没必要,再者,我搞不懂你说的收藏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先道个歉,再心疼下你那满是口水的屏幕。
点进帖子看见第一个舔的就是你…
舔实力没话说,不然也不会收藏。舔照片…
别把照片舔褪色了。
0
小姐姐,你发表的每一个留言我都看过了,真的很棒了,小弟我只有仰望的份,继续加油小姐姐!刚出社会的我就迷上了炒股,现在每天除了上班,晚上还会学基础知识到12点,总想着有一天能把它当作职业,像小姐姐一样,哪怕一半都可以了,现在要努力挣钱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