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

19-01-10 10:20 734913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2019年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433
评论(4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炒

19-04-19 14:47

0
@两个小馒头  
昨天说了满仓涨停,拿住没
佛系大炒家

19-04-19 12:20

0
加油
初道

19-04-19 11:26

0
恭喜可以再吃一个半仓涨停溢价
传说中的小明

19-04-19 10:43

1
我猜楼主今天买的大麻或者燃料电池龙头。如果大家买不上龙头了 那就买像嘉应制药这样的,下周一吃肉了。
左神流英

19-04-19 10:40

0
感谢,你这个解释应该正确; 这个大减持会降低高度预期;这股基本高位放量就结束了;
消食一狼

19-04-19 10:34

0
馒头妹妹今天红阳你进去了没
岩田葱

19-04-19 10:21

1
大股东减持
与我无关

19-04-19 10:15

0
已半仓氢能现任龙头,希望能稳住,加油加油
文邑人

19-04-19 10:14

0
唉,亏的想哭
左神流英

19-04-19 10:14

1
@两个小馒头  美女,这个解释不大对啊;  凯龙股份实际流通盘是35亿左右(大股东锁仓除掉),红阳能源差不多; 之前四天的放量,凯龙股份比红阳能源要大而且大不少; 而且凯龙股份的实际流通盘比红阳能源要小(除掉锁仓之后要小); 同时,大家都是 氢能源板块,都是互相关联的,怎么今天能独立呢? 非常费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