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

19-01-10 10:20 734895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2019年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433
评论(4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83122847814

19-04-19 15:25

1
山推,星期一需要超预期的的集合竞价开盘。
郭小波

19-04-19 15:22

0
妞,两个都涨停的股票干嘛要卖了啊?
大树好乘凉

19-04-19 15:21

1
心态真好,春兴今天这个大波动怎么拿住的啊
福田潇洒哥

19-04-19 15:21

1
你是二营长?
福田潇洒哥

19-04-19 15:20

0
根据卖票时间,是下午上的
金骏眉9999

19-04-19 15:20

0
看您的交易记录,有买ST的惯,好像每次买ST效果都差,帐户要么回撤,要么原地踏步,还丢掉机会,每次想买sT时,是市场出了问题,无交易标的,或是主线暂时调整,自己看不清,1,空仓,2,看清楚再交易。
自己的理解。
福田潇洒哥

19-04-19 15:20

0
当然是下午了,看卖票时间就知道了
老白不喝酒

19-04-19 15:19

2
@两个小馒头 请问楼主的山推股份是早盘打板进的还是尾盘打板进的?如果是早盘打进去的,那是不是红阳能源一涨停就卖了?红阳能源比山推股份还要先涨停,请问为何会选择出红阳进山推。如果是尾盘打板进去的,那山推股份早上已经炸板了,下午也一直在涨停附近徘徊了一个多小时,为何会选择它而不是其他标的呢?是因为对下周一带一路峰会的预期吗?
瑷叮哥

19-04-19 15:18

0
女神山推什么位上的呀?
183122847814

19-04-19 15:16

0
馒头啊,今天怎么搞的啊,胆怯了么,空间板就春工和红阳能源争夺总龙头了,春工出了可以理解,但是红阳能源出了,就真的可惜了。明天这两只肯定有一只冲击东风科技6板的高度。但是不管怎么说,春工和红阳能源才是馒头真正的节奏。今天的山推,二板量阳顶天了翻了五倍,今天为什么不是岳阳林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