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

19-01-10 10:20 734840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2019年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433
评论(4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消食一狼

19-04-19 19:59

0
馒头妹妹真是人小心大啊,昨天红阳能源都把我吓出去了,春工那票昨天我是绝对不敢接的,山推股份,今天早上看了下,想打的那瞬间还是放弃了,还是果断的去干了石墨烯。
小鲁班

19-04-19 19:55

0
馒头姐,你卖出红阳能源是什么理由?能告诉我?
凤凰树杜锋

19-04-19 19:51

0
@@两个小馒头 大佬,想问下您之前是怎么学的呢?我始终感觉自己找不到
村委主任

19-04-19 19:36

0
去年的利空现在拿出来说的不是普通人,是证监会,,值得深思。大A都是情绪党
风笑笑

19-04-19 19:34

0
这次意图不是出货,是用利空打压进去扫货。上次市北高新造谣,是做空套利。所以坚决不出,让春兴精工不做回调。让那些踏空的人做梦去吧
辉哥闯股世

19-04-19 19:26

0
馒头是哪一年生?90后?
不曾忘却

19-04-19 18:32

1
现在看你我的看法一致,绝比有人故意这样做,最大可能是做燃料电池那帮人
anelwl

19-04-19 18:28

0
山推股性不好啊,为什么早盘要干山推呢?国际实业好像更有辨识度
寂寞的牛背

19-04-19 18:18

4
春兴精工对手盘的人吧,哈哈。搞死别人的,自己的才有机会从容出货。发现炒股,套路得深啊。确实无语,去年的利空现在拿出来说。或者有意制造分歧的人,唉。
感觉春兴精工穿越了。5g唯一一个摆脱东方通信影响后突破4板的股。基本面棒的一塌糊涂,还有军工概念。
静安宋仲基

19-04-19 18:16

0
山推难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