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姐姐好厉害
0
哈哈可爱
0
就冲这仨字,爱了
0
退神封了帖,来看馒头姐
1
我要抢婚!
2
连板接力模式,重趋势更重势力!胆大心细!连板封的住封不住考虑的好,股性强悍!最近的攻击力没开始高调!有点怂了楼主,几个大牛居然没去
1
馒头能否详解一下打板买入技巧,最近总是犯错买不进去。特别是二封,迟几微秒。下单后就被大单吃掉排在外面了。再排的话一天封的死死的。因此错过了好多好的票。不知道你是怎么买入的,能分享一下吗?
0
哈哈 大家都锁仓红阳
1
馒头1895,也有哦!你是最美的,在桃县最美的就是你那打板的才华。乱七八糟的东西不必理会,也不要影响打板心情。男人好色,女人爱美人之长情。总之股票赚钱才是王道。
0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