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

19-01-10 10:20 734548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2019年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433
评论(4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木三先生

19-04-23 19:10

0
我今早也在想买中绒还是美都能源,最后选了美都,坐了一场过山车
两个小馒头

19-04-23 19:07

167
闷了一会。不吐不快。
刷股吧发现有大v今天还在吹票。今天天地板都出来了,明天做错的代价会有多大?封不住你拿几千万出来堵板?还是你今天真的没底仓??大多人不懂辨别是非就容得你这么胡吹海塞了吗。
有人19号大吹特吹凯龙股份,第二天收割4000多万砸出大烂板。第三天任由粉丝跌停。这样真的良心不痛吗,还在讽刺打板永冠新材的人。我不高抬自己但也承诺日后绝不点评自己持仓。
打字的时候快哭了。自己那天也因为这吹票第二天蠢蠢欲动。我也做得好累,但你们那么厉害能不能不要这么收割我们。不用吹也可以。

*
我在这050

19-04-23 18:28

0
这票做的,不得不服!
等等qwe

19-04-23 18:26

0
火星人傲优

19-04-23 17:54

0
今早看到GQY视讯一字,脑袋一发热就买了,亏12点,因为是初学打板好在买的不多,美妹能告诉我错在哪里吗?才开始学打板,佩服美妹
老豹哥

19-04-23 17:53

1
这两个馒头不简单。
稀饭412

19-04-23 17:01

1
学無止境

19-04-23 16:00

0
小姐姐真是太厉害了的,佩服佩服,学了!
安福卖鞋炒股

19-04-23 15:59

0
@两个小馒头  
馒头妹妹今天吃肉了
抓板小能手呀

19-04-23 15:50

0
小馒头牛逼,次新股和ST股玩得这么6,这个真学不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