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

19-01-10 10:20 734303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2019年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433
评论(4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ivilant

19-04-23 20:26

5
前一秒还看好,后一秒砸出去都有的事,都是成年人,自己有自己的操作系统和买卖点,馒头姑娘,如果影响了你的操作,你可以取关啊,都像你这样怨大佬,以后就没有人来分享了。
f777

19-04-23 20:25

0
顶龙队
小鲁班

19-04-23 20:25

0
馒头妹,别太计较,每天都有人在吹票,有时候撞票也好正常。
炒股炒心666

19-04-23 20:23

0
你想太多了大佬  龙队资金量远远没到那个程度
两个小馒头

19-04-23 20:21

27
你好龙队,我只想问一件事,方便还请回答,19号晚上吹凯龙股份和第二天砸出去4000万的人是你吗?(因为我讨论的只是这种不妥的行为)其次关于水平,你是市场上立足了的大佬,和你讨论收割也没有意义,我做好自己就好。
云烟晨雨

19-04-23 20:18

1
龙队nb
云烟晨雨

19-04-23 20:16

1
真假。。能不能不装  抠脚大汉
初生牛犊不怕

19-04-23 20:16

3
黑曼巴流弊!
一只小锤子

19-04-23 20:14

0
请问哪里可以看到龙队推荐的票?
龙头拉拉队

19-04-23 20:11

59
呵呵,虽然我不认识你,不过有人@我,我就说两句。我从来没有叫任何人买股票,也没有推荐个股票,当然我不会因为看了赵老哥吹218  0723我低吸亏了就骂赵老哥,挣钱就是自己水平高。我今天拿了5个跌停是不是就要跳楼了?凯龙跌停没出去各种减持我不是要去炸公司了?还不是乖乖的闷着继续给大佬接力,3681开板那边确实是我,当时我看好投机机会,但是昨天我一股没买,没有任何取笑的意思,不然我不会选对在哪的标题回复,因为我觉得那楼主也是能开玩笑的人,行情不好缓解一下。

最后我想说下我的ID不带v,没有大v的水平,所以希望你别再看我这种坑货,周四分歧的时候吹氢买,昨天说买低位亚星不见你买然后感谢我?我也是小散,国盛这个席位顶级大佬就一个手数不过来,听说以后最牛那个人出来都会分仓来,资金多复杂就不说了。如果你亏钱就想道德绑架,那如果哪一天真的砸你一次是我的荣幸。也希望你能像赵老哥一样,把市场上的学生收割的服服帖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