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隔应能暴露出哪个地区?北方很多都说吧
1
在一起!
0
不是 不要瞎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怎么感觉是在炒作
1
慧眼是干嘛的,建立自己的模式,吹的票在自己的模式内干嘛不买,不在自己的模式内的票吹上天都不要去动。
0
行情不好,是应该八卦一下,风花雪月之类的更好
0
“股票的暴利并不产生上产经营,而是产生于股票市场本身的投机性。他的运作动力是把你口袋里的钱装到我的口袋里去,他的规律是把大多数的肉填到极少数狼的嘴里。私募基金是从狼嘴里夹肉。这就要求你得比狼更黑更狠,但是心理成本也更高,而且又多了一重股市之外的风险。
1
4个月10万到80万。。厉害了。。还是女的?? 不想活了,自己这么菜。。
0
馒头妹妹,太欣赏你了,以后我们互相收割吧
0
为楼主的胸襟和气度点赞,祝早日大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