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

19-01-10 10:20 734107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2019年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432
评论(4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个小馒头

19-04-24 15:02

26
降心999

19-04-24 14:58

0
2215?393?
股海一棵草

19-04-24 13:02

0
看到龙兄@龙头拉拉队 的回复,我都笑了,淘县不只有神,其实神也是人就真实存在我们身边,佩服
净意天天天

19-04-24 11:55

0
两个优秀的人组队结局不会很好,都很强势。
八月炒股

19-04-24 09:41

0
美女今天打了,德联集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鳄鳄鱼

19-04-24 09:05

1
能屈能伸,可以啊,越来越欣赏你了,本意是好的,大家也不用站队了,真有实力的何必去吹票,比如我,哈哈哈哈哈哈,这两天不照样赚钱了吗,目前领先小馒头一点点不知道谁会先过百万,加油吧!
八月炒股

19-04-24 07:53

1
@两个小馒头  ,又一个林疯狂。
不同的地方是,比林总还优秀
周慕云1960

19-04-24 00:06

2
“我反对这门亲事!”
“人家小馒头和龙队郎才女貌,哪用得着你这个妖怪来反对?”
不要声音

19-04-23 23:59

0
@两个小馒头  小馒头  敬你是性情中人  假设是我   002783   在0415 那天心里吃这个票的时候 心里都是没底的  第二天加仓  然后 到19号的时候 想打上去 做个尾盘板  第二天超预期高开  若成  爆赚  奈何里面的资金压根不认可我这种行为,为什么这种票 4.19号打不上去,因为是个人少行为或者说市场少部分人行为  但凡个人行为  而没有引导整个市场去跟他  皆可以理解为这个票 就是垃圾。。。重仓之下 我倘若有吹票行为  你要理解。所以 哭是没用的  我天天哭  还是亏钱。关键还是  想办法跟上大佬的节奏才是对的。
福田潇洒哥

19-04-23 23:32

1
这都能哭??那你走在路上摔倒了是不是要哭到断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