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馒头 小馒头 敬你是性情中人 假设是我
002783 在0415 那天心里吃这个票的时候 心里都是没底的 第二天加仓 然后 到19号的时候 想打上去 做个尾盘板 第二天超预期高开 若成 爆赚 奈何里面的资金压根不认可我这种行为,为什么这种票 4.19号打不上去,因为是个人少行为或者说市场少部分人行为 但凡个人行为 而没有引导整个市场去跟他 皆可以理解为这个票 就是垃圾。。。重仓之下 我倘若有吹票行为 你要理解。所以 哭是没用的 我天天哭 还是亏钱。关键还是 想办法跟上大佬的节奏才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