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攒钱了开心都来不及,每天资金新高,累了休息休息,出去玩玩,馒头姑娘身体最重要啊!
2
没办法呀。你赚钱了 都这样。我没赚钱。岂不是吃饭都吃不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如果感觉自己脆弱了,有可能的一种原因是你账户里的钱有点多了,你控制不住这么多钱回撤带来的压力,可以取出本金用利润炒,这样可以轻松自在心情好,后续也会越来越顺。
1
找个男朋友吧
89
炒股后脆弱了很多。以前收盘开开心心买菜做饭,现在收盘常感到疲惫。摔倒多痛都不会哭,股市中的害怕和软弱才是最可怕的,希望自己风轻云淡,不和别人攀比,也不过于计较得失,只和市场对话
0
排队涨停板 这都不懂你还玩馒头?
0
馒头大神 为什么今天那么多氢能源你选了
东华科技呢 可以简要说说你的逻辑吗 谢谢
0
0
0
馒头这个速度,100万节前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