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多谢,,
1
还要看成交量。
1
还要看是否有机构持股。
4
别学打首板,首板炸板率太高,先一百股练,五分钟涨幅调成一分钟,看分时攻击力度,看k线形态,看是否有持续大单,看所属概念是否是近期热点。看板块是否有联动个股。看是否是板块龙头,看抛盘多或少,看流通市值大小,看近期有无股东减持,看近期有无解禁,看近期有无利空。二十秒内能分析判断出来都符合标准就可以上了。记得退学说他十秒能判断完这些。希望对你有帮助。
0
河马老板,早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牛
0
我,看盘时,特别精神。收盘了,就一下子泄气……如果,没人聊天,八成眯会儿!
晚上,再复盘!
0
全心投入炒股票,的确很累,心累的是投入了还赚不到钱,希望今天资产新高
0
馒头姐姐(不管大小叫姐姐没错),你真厉害,关注!东华是阳包阴的考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