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

19-01-10 10:20 733867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2019年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432
评论(4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紫萱百合

19-04-25 18:18

0
加油!馒头
los118

19-04-25 17:59

0
今天馒头应该卖了东华空仓
叫我006

19-04-25 17:55

0
@菜帮帮主 明天核爆
苏YE割韭菜

19-04-25 17:53

3
珠腾

19-04-25 17:53

0
我也认为5G还有延续性硬着头皮上了新海宜 流下了没有眼药水的泪
寂寞的牛背

19-04-25 17:34

2
包括亚星客车在内的股,明天能不能反包取决于三个因素~1,明天的氛围。2,如果指数不是很差,会不会稳封。会,就有可能。3,如果板块不是很恶劣,会不会稳封。会,也有可能。2和3有一个不错,还会炸开么?不会,那就有反包的可能。否则没有。
大概率问题不大。
另,春兴精工这个逆势高振强势,可能会是下一步资金进入5g炒作的信号之一,毕竟是摆脱东方通信影响后第一个走出四板的5G股,以后5G只要有动作,它都是绕不过去的艮了。还有大唐电信昨天跌停今天涨停,下一步市场炒作主流大概率5g
单身打板

19-04-25 17:05

0
你约11.47分钱卖了
消食一狼

19-04-25 16:54

0
馒头宝宝加油啊,看好你哦,心态好稳啊
消食一狼

19-04-25 16:49

0
馒头宝宝东华科技拿得稳啊,要是我可能拿几个点就跑了
183122847814

19-04-25 16:38

0
该休息一下啦!市场总有机会的,馒头今天估计心情不好,东华科技没有卖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