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佬威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馒头是涨停以后挂单,还是差一分钱挂单买入
0
馒头,永远支持你,
7
退学的亏一次休息几天,赚了没有合适的标底的就不买,空仓休息,强市场他敢于塌空,弱市场更敢于踏空和低吸。他的交割我详细分析过了,我看得最多的是不贪,从来看不到他的贪念,这点很难得。而小馒头日常就很任性,不管他是油腻大叔还是女神,平常都比较倔,总会我偏要这样,偏要那样,比如让她翘起屁股,她会说:“哼,我偏不。。”。其实这点不适合股市的,馒头皮啊,这样在股市里容易被揍的,还是需要柔情似水才好啊!错了要认,对了不要骄傲!安静的做自己,淡定的应对一切,坚持下去,未来,都会成功的!
0
大唐电信。买到一起了
0
这才是我喜欢的操作!牛X
1
@蒸汽 炒股还有云玩家?自己买卖一次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0
每天来看你
0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