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

19-01-10 10:20 733701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2019年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432
评论(4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南第一抄手

19-04-26 18:01

0
@两个小馒头 馒头加油^0^~
大浪淘金111

19-04-26 17:58

0
默默路过
韩美女

19-04-26 17:55

0
馒头跟赵老哥买到一起了
红肉飘香

19-04-26 17:48

0
Your  eyes  and  brain  have  troubles!看小馒头的交割单,你就胡说八道,居然还秀数学下限。
183122847814

19-04-26 17:46

0
看不懂了,云计算龙头唯一的三板二六三,干嘛又上大唐。为什么不全上二六三呢。另外我还以为你上了超跌的早盘涨停板st天润(偏防守)。大唐开板后我感觉你会上,果然上了。
花轮同学

19-04-26 17:42

0
逗b吧?好赖话都看不懂  还跟这上开课了?边儿待着去
真真没有笔名

19-04-26 17:41

0
看完了你的所有贴单和文字,最佩服你的就是知行合一,不做自己不熟悉的,坚持一个模式做到极致!佩服!!
韩少0427

19-04-26 17:36

0
亚星客车负4割,二六三排队买入的。
金池

19-04-26 17:35

0
无脑顶个
蒸汽

19-04-26 17:15

1
嗯,楼主昨天买入亚星客车,亏损4.82%,今天最终亏损1.67出局。这个股开盘低开7个点后迅速拉升最高-3.4,还曾经跌停,没想明白楼主是那个时间点卖出的呢?而且后来又买入了二六三大唐电信,这个时间点怎么把握的?想不懂啊,股市新手求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