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历史意义的大妖股--
东方通信我也记忆深刻,不过我不是吃肉而是吃面,2018年11月29日打板介入,11月30日跌停出,两天全场面20个点,是自己开始作手生涯以来,最灰暗的时刻,也正是因为这个大面,12月11日从全职作手,转为兼职作手
上帝的安排总是最好的,正式因为自己跳出了职业作手,边工作边学,远离自己纷扰的环境,学开始不如正规,开始明白超短的技术、周期、情绪、资金等等属性,也正是在这个期间,自己遇到了七牛兄和闻兄,从他们的帖子上,自己获益巨大,开始正式自己,现在操作相对之前已经满了下来,对标的选择也更挑剔,审美提高,大面也相对减少
今天盘面操作
胜利精密,二封排版,由于是兼职,在下单是思考不足,排单后仍然在反思,几分钟后发现这盘口有点作,所以抽时间打开手机去撤单,结果已经成交-大面,不过是计划内交易,二封上的时候,自己准备不足,无论时间、思考、操作上,所以模式内的亏损,接受,明天清仓;盘中
领益智造清仓,
银星能源清仓
从前天到走天,盘面进入高手的盘面,深天马A的先锋、
长电科技的芯片属性,东方通信的情绪+老妖属性,都是高手的标的,回过头来看自己操作,银星能源,4B打板首仓,次日一字,15日开盘强力一字,自己看到早盘看到却没做到,有时间不够的原因,更多是理解力不足-60分,
京东方A二板计划上,理解不够,三板后低吸操作,50分,领益智造5B打板介入,今天出局-60分,胜利精密-今日介入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