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

19-01-02 21:47 30853次浏览
无趣的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写写自己的想法。纯属扯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19-02-20 21:52

0
@无趣的锦  军工。。。莫非你有天和防务??
无趣的锦

19-02-20 20:51

0
@行者9966 我今天4.5个点掏了 300032 ,还有军工平盘。明天可能砸了军工来接6哥你的筹码,今晚出了光伏发电下调的消息,不知道好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0 20:06

0
6哥是没你跑得快,,有时候,跑得慢到也是福气。。 000862 喜提涨停板。。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20 12:24

0
跑,跑路。神马都不要了,跑
无趣的锦

19-02-20 09:56

0
还能再等,等一下
无趣的锦

19-02-20 09:20

0
跑步进场,锵锵锵。抢伤抢?伤
无趣的锦

19-02-20 09:18

0
冲啊,抢啊。好嗨哦。好嗨哦到底歌名是啥。
无趣的锦

19-02-20 07:38

0
起不来,上班啊,想休息。爬起来。大家早
无趣的锦

19-02-19 23:46

0
嗯,明天不对跑路,但是今天出了苹果手机要用国产屏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19 23:45

0
核下来再说,我看不对的我跑的比兔子都快,核按钮,bi。6哥啥时候有我跑得快再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