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

19-01-02 21:47 30847次浏览
无趣的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写写自己的想法。纯属扯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19-02-22 18:29

0
@无趣的锦 生前何须久睡 死后自会长眠。。 愿赌服输,不要怂,满仓。。干!!
无趣的锦

19-02-22 16:29

0
@行者9966  
输了跳楼?给愿意做的人做
行者9966

19-02-22 15:43

1
@无趣的锦 卖房。高比例加杠杆一把梭时代到来
无趣的锦

19-02-22 12:54

0
@行者9966  
券商外挂系统准备接入,杠杆时代来临?
无趣的锦

19-02-22 11:33

0
@行者9966  
不会,最不济也是银星
尘往生丶

19-02-22 10:11

0
按以往操作,国风不是什么明日首阴低吸哈哈哈
行者9966

19-02-22 10:07

0
@无趣的锦  老师 打板国风会不会大面 
无趣的锦

19-02-21 23:06

0
晚安
行者9966

19-02-21 13:24

0
@无趣的锦 还不纠错  做多深天马,,老夫已经水下加仓了。。
无趣的锦

19-02-21 11:55

0
@行者9966  好吧,我今天做的很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